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准备“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工作

2019年06月03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鹤壁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鹤壁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白光祥主持,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指派专人参加了会议。

鹤壁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将从2019年6月1日正式启动,直至6月30日结束。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提前制定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以分行行长为组长、合规审计部、会计运营部、零售综合部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合规审计部作为牵头部门,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统筹安排宣传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根据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辖网点及时领取宣传折页并将摆放厅堂显著位置,指派专人进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安全、理财知识、支付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保证分行“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及总行要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市民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