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英姿 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积极参加南阳市首届“银协杯”趣味运动会

2019年06月04日17:16

来源:大河网

炽热炎炎,骄阳似火。近日南阳市首届“银协杯”趣味运动会在南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经过层层选拔,选派5名队员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乒乓球项目。南阳市银保监分局、南阳市金融局、南阳市财政局、18家银行、5家寿险、2家财险等28家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比赛。


现场横幅飘扬,气氛热烈。南阳分公司选手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发挥“担当、务实、协同、风险”的企业精神,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太平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优秀的竞技品德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喜悦之情:“名次与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感谢主办方组织此次的活动,能够让大家走出办公职场,走向运动场,让大家感受到保险和银行业共同发展的归属感,能够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振精神,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