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启动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年06月0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意识, 着力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关系,根据河南省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自2019年6月1日起在辖内营业网点全面启动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为消费者提供教育服务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全面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可更好加强银行与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交流互动,提高金融消费者对各类金融诈骗风险的防范识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包括“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该行已在各网点设立宣传教育专区摆放宣传手册,在电子屏播放宣传活动标语,提醒广大消费者掌握金融知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

据了解,在今年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紧扣当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着力把主题宣教活动做得更扎实、更完善、更有效,主动送金融知识到校园、到社区,持续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