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中原石油分公司:服务夏粮抢收 我们在行动

2019年06月05日14:25

来源:大河网

火热六月,濮阳地区夏粮丰收在即,中国石化河南中原石油分公司以“保供三夏粮食核心区、丰收献礼建国七十年”为主题,多措并举服务”三夏“。

一是“三夏”保供举措全面到位。开辟“三夏”农机用油绿色通道,农用柴油在原有基础上每升再让利0.3元。设置易捷惠农专柜,丰富惠农商品。继续向农机手发放”三夏“爱心大礼包,提供免费小药箱、小工具箱、小休息室、小淋浴室、小信息栏“五小”服务。并提供饮用水、绿豆水、车辆加水、无线网络等免费增值服务,在有条件的国道3座站还提供免费洗衣服务,多措并举为“三夏”保供加油助力。

二是机关深入帮扶提效率。当前,各“三夏”保供站迎来收割机、农户加油高峰,持农用塑料壶打油农户增多。为避免排队拥挤,安全保供,两级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加强对”三夏“保供站的定点帮扶,缓解一线压力,提高现场服务效率。

三是“三夏”青春行动受欢迎。各片区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送油小分队和并向农机手公布送油电话。只要一个电话,小分队会送油到田间地头,大大节约收割时间,受到农机手一致赞扬。(谭丽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