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开笔明礼 启蒙人生”国学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0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携手建业集团和建业物业针对本市高端小区壹号城邦及建业集团中层子女共同举办“开笔明理,启蒙人生”国学开笔礼,本次活动共邀约30组家庭参加,百余人到场观看。

活动期间,首先由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向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充分阐释了中原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及其他特色金融与非金融增值服务。

据了解,活动前期,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与建业集团多次沟通,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经过对目标客户筛选、活动预热及线上报名,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国学经典是文化的结晶,具有丰富的文化内容,孩子可以在其中汲取哲学的、历史的、文学的、艺术的素养,从而丰富自身的人文科学素养,直接促进对各学科的学习。通过国学开笔,为孩子的成长树立一种良好的仪式感。让宝宝们建立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该活动得到了参与家庭的一致好评。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财私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为财私客户提供差异化、有温度的非金融服务,全力打造鹤壁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私人银行品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