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鲤跃龙门 平安冲刺“高考护航公益行动

2019年06月06日11:16

来源:大河网

一张考卷,写满人生的希望;一次历练,见证青春的成长。校园里无数日日夜夜书写的印记,终将在六月交出一份完美的答案。

2019年6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大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通过“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发起绿色出行倡议、爱心送考报名等身边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为考生送上一份关爱,温暖高考路。

“鲤跃龙门 平安冲刺”,打通绿色理赔通道

据悉,此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高考护航行动将于6月7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持续时间2天。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开通快闪理赔通道,在每天上午7:00-9:30、下午13:00-14:30两个时间段,如送考车主发生交通事故,但无人伤、车辆可正常行驶的,车主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自助报案并完成理赔。对于发生单方事故的车主,可使用平安好车主app搜索“信任赔”,简单两步即可完成自主理赔,无需现场查勘,节约宝贵时间。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组织志愿者在各大考场门口设置能量补给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试用品、遮阳伞、座椅、饮用水、食品、防暑药品等物品,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公益护航 助力高考 平安开通送考服务

据相关人员介绍,高考前夕,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借助好车主APP上线“鲤跃龙门 平安冲刺”爱心送考河南站,广大考生和爱心车主可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进行人员车辆配置,路线设计等工作,助力广大考生平稳抵达。

高考期间,如考生路遇紧急送考情况,看到平安查勘车招手即停,平安查勘员将本着“查勘送考 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送考帮助。对于事故车辆通过客服报案的,平安客服将主动询问客户情况,对需要送考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给予最大限度的便捷和帮助。


自2017年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连续开展高考护航行动,服务不断升级。今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继续在全省范围内提供开放快闪理赔通道、查勘车爱心送考行动,并号召广大车主再高考期间以绿色出行为主,适当减少交通出行压力,为考生让行、先行 ,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顺利开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