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开封中支到SOS儿童村送温暖

2019年06月06日11:16

来源:大河网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到开封市SOS儿童村进行慰问,近距离了解儿童村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与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开心、快乐的时光。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带去了面包、牛奶、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儿童村情况,体会到了公益事业对受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影响,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到儿童村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给孩子们带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SOS儿童村主要收养父母双亡、其他亲属又无抚养能力的健全孤儿,以家庭的形式进行管理,使他们重新获得母爱和家庭的温暖,并把他们培养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李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