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送保障 商丘太平财险慰问秸秆禁烧执勤点

2019年06月06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天气虽然炎热,你们却送来了凉爽”。6月3日,商丘高辛镇秸秆禁烧执勤点一位工作人员对太平财险慰问组激动的说。

为切实做好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商丘深度参与全市秸秆禁烧管控工作,在重点地块、主干道两侧的区域搭棚设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守制。


6月3日,在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的支持下,高辛镇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带队,连续奔赴25个秸秆禁烧管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太平财险永城支公司负责人赵华东一行到侯岭乡十八里村秸秆禁烧工作服务站,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和50万的人身意外险保障送到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村镇工作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环保大局,支援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太平财险将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加大禁烧秸秆宣传力度,让“禁烧秸秆、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政府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央企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