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06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歌颂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干部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2019年6月5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举办“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行共12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初赛的基础上,来自全行的14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农信人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劳动筑梦,实干圆梦。在这个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滑县农商银行全体职工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将全行600多名员工的思想、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提档升级”的工作实践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