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爱的阳光 让希望插上翅膀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行动

2019年06月06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儿童节是每个孩子童年的美好回忆,与父母一起逛动物园、收礼物、吃大餐,在这一天,他们实现好多愿望。但是有这样一群孩子,“等待”是他们的日常,等待父母归来、等待他们的礼物、等待他们的拥抱,他们就是留守儿童群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能够多接触外面的世界,给他们更多的精神关怀,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携手大河网、河南福兴儿童基金会及其他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留守儿童逛郑州”爱心公益活动。

6月1日上午,由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市场支援部和郑州中心支公司锦绣团队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就早早来到郑州科技馆,与福兴儿童基金会来自各地“团圆之屋”学校的留守儿童们汇合,并为每组儿童分派锦绣团队的爱心志愿者。入馆后,孩子们立即被馆内种种神奇的科学现象和仪器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参观,每位爱心志愿者负责带领一组儿童参观并讲解相关科学知识,为此,锦绣团队的爱心小分队志愿者们还特意提前一周到科技馆进行学习。离心现象、旋涡、水力发电、法拉第笼、雅各布天梯、三球仪、莫比乌斯带等神奇的现象在爱心志愿者的解释下为孩子们揭开了科学的神秘面纱,从孩子们向往的目光中可以看到对知识的渴求。此外,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精美的学习用具作为儿童节礼物,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每个孩子都是一座宝藏,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未来。强国之路,教育先行,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孩子们年幼的心灵中种下向往科学的种子,通过不断的学习,逐渐开花结果,在未来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人。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立十二年来,从未停止过播撒爱心、带去希望的脚步,新密蒋坡小学助学活动、登封君召中学助学活动、洛阳新安精准扶贫活动,每次爱心活动的背后都寄托着公司员工的期许。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中荷人寿的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为发展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