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金明西街支行携手社区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活动

2019年06月10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温情五月,粽叶飘香。6月5日上午,为有效扩大中原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体现对居民的关爱,培养社区居民对中原银行品牌价值的忠诚度,发挥自身网点优势与客户资源,中原银行开封金明西街支行携手集英社区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包粽子活动。70余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现场包制粽子,一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支行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必备材料已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在包粽子开始前,支行大堂经理向大家讲解了中原银行的爆款产品。在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加,积极回答,气氛高涨。在包粽子环节中,客户与中原银行员工齐动手,卷粽叶、装馅料、扎藤绳、绑粽子,动作娴熟。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切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气氛,体验到包粽子的乐趣,更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打下了牢固的群众基础,更是把金融产品宣传与传统节日融合到一起,为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志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