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西郊支行举办社区居民“乐享生活、粽情你我”包粽子比赛活动

2019年06月1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并回馈新老客户,同时提高中原银行在广大市民中的知名度,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中原银行开封西郊支行于6月6日上午举办了“乐享生活、粽情你我”社区居民包粽子比赛专享活动。社区居民亲自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活动现场设在支行休息等待区,经过前期的准备,上午9点,受邀的近26名客户陆续来到现场,并一一签名、落座。10点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主管行长简单介绍中原银行的发展历程,接着对该行的贵宾服务体系、贵宾权益、近期销售的负债产品等进行了推介。在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居民们积极踊跃参加,答对的人员获赠小礼品,全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接下来是紧张的包粽子环节,受邀的客户分三场,围坐在一起动手包起了粽子。最后对于包的又快又好的人员赠送了纪念品。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果,感受节日的气息,拉近了员工与客户的联系,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端午节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更增进了中原银行开封西郊支行与客户的感情,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提高了中原银行的知名度。(刘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