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温馨服务 “粽”情有你端午节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10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浓端午,粽享快乐,端午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系列活动。

“赠香粽 送关怀”活动

为传承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洛阳分行举办了“赠香粽 送关怀”活动,利用厅堂为服务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精美的香粽、香囊、小福猪等小礼品,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气息。

天气炎热,洛阳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厅堂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清凉解暑的绿豆水,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关爱马路天使”端午节公益活动

洛阳分行同时开展了“关爱马路天使”端午节公益活动,工作人员将充满温情的粽子、矿泉水等物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这些“马路天使”们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告知环卫工人,恒丰银行洛阳分行作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在夏季室外温度较高时,可以来网点避暑休息,网点有空调、休息椅和凉茶等免费供应。

“浓情端午”联谊会

郑州经三路支行联合周边社区居民及该支行代发工资企业一同开展“浓情端午”联谊会。

活动现场以金融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到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贯,互动结束时为参加活动的客户送上了特制香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该支行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让新老客户收获了浓浓的佳节情,也让其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的关爱与热情。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端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践行社会公益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网点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赢来了客户的赞许与好评。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2019年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推进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营业网点窗口服务质效,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打造成有温度的银行。(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