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16.5万 客户为农银人寿点赞

2019年06月1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向身患重疾的客户刘女士赔付16.5万元的保险金,及时为客户送上农银人寿的温暖与关爱。


据了解,刘女士家住新乡卫辉市上乐村乡,今年39岁,在当地经营一家超市。多年来,亲眼目睹亲邻友人因重大疾病而引起的生死离别,让刘女士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为呵护家人健康,防范未知风险给家庭带来的隐患,2017年8月和9月,刘女士先后为其女儿及自己投保了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20万元和11万元。

2019年4月,刘女士在去医院探望生病的亲戚时,借机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一向认为很健康的自己,居然被查出患有宫颈癌Ia1。拿到检验结果的一瞬间,刘女士感觉像掉进了冰窟一样。5月25日,在配合医院治疗的同时,刘女士拨打了农银人寿报案电话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核实事故情况,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所需资料。5月29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后,农银人寿当日立案,次日结案,向客户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及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16.5万元。

6月5日,刚出院不久的刘女士亲自来到农银人寿新乡卫辉支公司职场,把一面“情系客户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支公司负责人手中,对公司理赔过程中提供的专业和暖心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理赔服务的最大肯定。公司今后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理念,不断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和质量,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郑杰 马翠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