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推出线上答题活动

2019年06月1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如约而至,公司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成长、陪伴”关键词,推出“悦动·一夏缤纷”系列客户节主题活动。

除了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也推出了“知识达人”、“有声读物”两大线上活动,代领更多客户参与其中。在客户节期间,客户仅需下载“E动生命”APP完成注册后进入“超级智多星”即可参与。每名客户每天都可参与活动进行答题,题型共分为“红色中国题目”和“诗词类题目”两大类,任选一种题型答题80分以上便可进行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样,有富士拍立得、凌美钢笔、电动牙刷,更有价值100元京东礼卡等待各位客户的参与!

此次活动的推出,倡导与客户共同成长,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精神,同时提倡父母陪伴孩子,增进家庭情感的互动。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来“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获得最大满意为目标不断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