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慰问

2019年06月11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5日凌晨5点半,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全体员工与三全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位于东风路与东明路口免费爱心粥屋,对环卫工人进行节日慰问。

慰问现场,志愿者对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环卫工代表说道:“中原银行和三全食品的各位同志为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关心,更是对环卫事业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郑州绿城更加整洁。”

该行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还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大的实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党支部将坚持举办此类活动,不断传播正能量。(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