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鹤壁市中心支行行长李香稳莅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调研指导普惠金融工作

2019年06月12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落地,确保普惠金融相关工作扎实推进,6月11日上午,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行长李香稳一行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调研指导普惠金融相关工作,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30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行长助理苗红浩、王雷,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代表分行对行长李香稳一行莅临鹤壁分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香稳一行听取了沈德胜行长就鹤壁分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鹤壁分行“普惠通”产品上线、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普惠授信和用信、“小微两增”、民营企业授信支持、“涉农”贷款投放、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计划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李香稳还认真听取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普惠金融数字化的推广及运用、该行职能厅堂建设、上网下乡战略执行、服务好农村最后一公里具体举措等情况的介绍,对中原银行推进普惠金融的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探索建设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站进行了全面指导。

李香稳表示,一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创新,强力推进线上化产品在普惠通APP上线工作;二是打造升级农村金融服务生态圈,确保一村一个普惠金融服务站,切实解决服务老百姓最后一公里;三是完善普惠金融服务站功能,在保证四项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做大做强服务站,力争使普惠金融服务站实现数字化,更好服务农村居民。(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