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举行 “E”起在出发演讲活动

2019年06月12日17:16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中层干部对线上化的理解,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好车主“三率”目标达成,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举行“E”起在出发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演讲活动覆盖销售、管理各中层干部,共计15人参与此次演讲。

演讲者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从各自的角度对公司线上化发展趋势、线上化服务核心服务内容、推动线上化服务核心要求展开演讲,并就公司线上化服务内容献计献策,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感人肺腑、时而情深意切,现场精彩纷呈。


为了使此次演讲达到预期效果,本次活动特邀中支总经理室为评委,从专业的角度对演讲者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平安产险陕州支公司经理陆晓琴获得本次演讲一等奖,客服部任夏飞获二等奖,综代曲蕊获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李锋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线上化是公司发展战略要求,面对公司“金融+科技”的战略转型,作为管理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理念,跟上公司转型步伐,要充分理解公司线上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执行公司线上化动作,做好“二四三”工作落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