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月活动

2019年06月17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6月14日是我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珍爱信用意识,提高对征信体系的认知,了解新版信用报告内容,重视关爱自身信用,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央行号召,在火热的六月开展了征信宣传月活动。

自6月初开始,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辖区内各网点以“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了解新版信用报告,珍爱良好信用记录”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各网点在营业厅堂柜面和公众教育发布区摆放宣传折页、客户等侯区摆放宣传立架、厅外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堂经理厅堂内不时进行答疑宣导,使征信手册触手可及、宣传标语一目了然、征信问题随问随答,充分吸引了客户的关注,提高了客户对个人征信的认识。


6月14日该行开展了集中式宣传活动,使征信宣传工作走出了厅堂,深入到广大市民之中。各网点在营业厅外、小区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放宣传桌椅、宣传立架,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主动宣传讲解,使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广受欢迎。


洛阳分行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征信权益保护、个人和小微企业信息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重点宣传,厅堂内设置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专台,工作人员对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递发宣传单,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群众讲解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及如何防范信用风险等常识,在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献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信用记录宣讲课程。

信用报告是每个企业、每个公民的“经济身份证”!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有效普及了征信知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征信宣传工作,加强自身业务管理,为征信体系建设、共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