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临颍支行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17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总、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临颍支行践行社会责任,在七一前期开展了“致敬城市守护者”主题活动。

烈日炎炎下,如果不是他们的付出,这个小县城将到处是垃圾。而有了他们辛勤劳动,才让我们临颍这个地方,变得更加整洁,和谐。那就是我们的城市守护者——环卫工人。

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这样工作者,他们的岗位与城市紧密相连。每当节日及重大活动时,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奋战在工作前沿上。大大提升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赢得了广泛赞誉。

临颍支行邀请百余名环卫工人,走进厅堂,为其讲解与他们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并了解他们的非金融需求。

最后,临颍支行为每位环卫工人赠送了反光马甲、手套、口罩等物品,献上中原银行的敬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向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点赞、致敬。(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