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

2019年06月17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案防意识,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培育合规文化,保障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5月28日至6月5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主办,分行合规审计部承办,在全行范围开展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案件警示教育知识竞赛与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中,该分行各单位高度重视,各级负责人带头学习,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全行员工共452人参加知识竞赛,上报合规征文48篇,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由分行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保卫部、办公室、合规审计部负责人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知识竞赛和征文综合成绩,共评选出15位优秀参赛员工,分别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此次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行员工依法合规意识,确保分行员工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为分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深入推进,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纳入分行合规工作规划,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合规大讨论、合规管理知识竞赛活动等各类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营造浓厚的合规氛围,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为中原银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