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新街口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9年06月17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进中原银行开封新街口支行,员工的朝气和真诚的微笑会感染每一位客户,优质贴心的服务细节演绎了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6月13日早晨,中原银行开封新街口支行门口停了一辆三轮车,车上的两位高龄老人正在准备下车。这时,该支行刚刚开完晨会的零售主管行长付红强,看到这一幕,主动上前询问,是否要来办业务。得知,这位骑车的老人已经76岁了,车上坐着的是他的母亲和父亲,已经95岁高龄。由于年龄也比较大了,老母亲的存单密码忘记了,要来更改密码支取存单。付行长从老人家下三轮车开始一路上搀扶,为老人家开通VIP窗口优先办理,直至护送老人离开。在办业务的同时,付行长将自己的名片递到老人手里,反复叮嘱老人,你们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以后有需要办理的业务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们上门为您办理。付行长的一席话看似平常,但老人家听了很是感动,一直握着他的手道谢。

服务就是存在于一点一滴。一直以来,该支行都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贴心高效地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高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