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银企紧密合作关系 恒丰银行做建筑企业发展路上的好伙伴

2019年06月1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建七局成立于1952年,历经60余年发展,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以及非洲、南美洲、西亚和东南亚,投资建设了一大批民生、民心、标志性工程以及新城镇综合建设项目,成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典范。

日前,在济南举行的恒丰银行与建筑企业战略签约仪式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介会上,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盛祥荣代表中建七局出席仪式,与恒丰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双方合作迈向纵深。

谈及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合作伙伴,盛祥荣这样描述恒丰银行:“我们与恒丰银行的合作友谊非常深厚,我们是发展道路上的好伙伴。”

据悉,在双方合作的四年间,恒丰银行围绕中建七局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城镇综合建设等方面,通过“商行+投行+投资”的产品体系,提供了涵盖资金结算、传统授信、结构化融资等29个金融产品,已逐步成为中建七局最主要的合作金融机构之一。

根据协议,恒丰银行将中建七局作为长期重要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针对中建七局提出的努力集成“建设服务商、投资开发商、城建运营商”三商一体的发展愿景,恒丰银行将以“融资+融智”的金融服务体系,通过提供集团授信及供应链金融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充分发挥银行在平台、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满足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未来,双方将在项目融资、资产运营、海外融资、供应链线上运营和债项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成为发展道路上携手前行的伙伴。(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