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借助企业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7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近日,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外拓团队走进十八里河工业园区某企业、某中医骨伤病工医院、某社区医院等单位,借助企业行活动宣传金融知识。

5、6月份恰逢河南省银行业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和河南省银行业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教育,紫荆山支行的员工们提前准备宣传资料,在企业职工食堂及会议室等进行摆放,专人解答咨询,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耐心为到场企业员工讲解相关金融知识,重点对个人信息保护、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支付、如何抵制非法集资、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等,引导到场人员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几场活动均取得预期效果,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将持续借助企业行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