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2个全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于信用记录的了解和认识,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根据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的工作要求,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辖内各支行、相关业务部门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高宣传活动效果,该行采取多种宣传渠道。

利用传统渠道开展宣传。6.14征信宣传期间,在营业网点摆放印制的宣传折页和征信宣传海报、播放征信宣传视频、并在门头滚动电子屏播放“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宣传口号,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解答客户关于征信相关问题。

利用新媒体渠道开展宣传。该行员工通过微信转发征信小助手征信知识--“征信系统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在社会公众中普及征信知识。

开展多种形式的“走出去”宣传。通过到广场、社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多种渠道,上门宣传征信知识,落实征信“千企万户”纾困行活动,重点对小微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宣传,提醒大家关爱征信记录,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有助于在社会各界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的浓厚氛围,增强征信在社会公众中的认识度,社会反映良好,达到预期宣传效果。(王菁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