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京东数科举办资管科技与资产管理客户交流会

2019年06月18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京东数科举办“资管科技与资产管理客户交流会”,双方共同邀请省内城商行、农商行等50多家金融机构参会。

会上,京东数科就“应对全球和中国经济的灰犀牛”展开主题演讲,对其基于大数据运用、AI、区块链等技术开发的核心产品智管有方、资管平台、云工厂等业务进行了介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特邀总行金融同业部专家吴歌介绍了同业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参会嘉宾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金融企业的创新刻不容缓,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了金融科技公司的现代前沿技术,收获良多。

会议开始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会见了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辉一行。方萍向杨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大资管时代,传统金融机构必须和现代金融技术相互协作,拥抱变化,才能掌控未来。杨辉介绍了京东数科情况,对双方在物流产业园、ABS资产证券化投资、资产管理、托管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对金融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都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相关业务的沟通与合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