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全面启动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49

来源:大河网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6月15日起,农银人寿全面启动“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农银人寿将紧扣这一主题,结合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主题视频、“7.8 保险扶贫公益跑”等文化要素,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共近400家分支机构将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在本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初期,农银人寿各分公司以悬挂条幅、海报展示等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同时,充分调动各类资源,组织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录制,展现智慧与创意,并利用主流视频媒体、各类短视频平台进行宣传推广。7月8日活动当天,农银人寿各分公司将积极参加当地保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辖内各机构也将组织员工、客户等会开展活动,以此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参与公益,传播保险大爱情怀。此外,除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外,农银人寿各分公司还将通过企业开放日等不同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加强公司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宣传保险作用,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农银人寿高度重视保险公众宣传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保险宣传大比武”活动中,农银人寿蝉联“最佳网络人气奖“,并因在广西开展保险公益扶贫项目获得“保险脱贫攻坚奖”。此外,农银人寿曾2017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最佳组织奖”。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结大会上,农银人寿还凭借“超高人气”斩获“微信投票人气奖”,并因四川公益扶贫项目的圆满落地获得“7·8公益扶贫贡献奖”。

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是农银人寿重要的企业责任。公司不断加强丰富保险知识宣传,引导社会舆论,树立保险行业品牌,同时借此契机积极做好保险政策宣讲,为全面提升行业形象和公众风险保障意识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