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开展“父爱如山 平安相伴”父亲节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5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6月14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中心举办了父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当天现场邀请了40余组家庭参加活动,旨在用现场互动的方式,献礼父亲,感恩父爱。


活动现场通过“DIY制作手工皂”,让孩子们亲手为自己的爸爸制作一份爱心礼物。一份份小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随后“一鼓作气、你说我画、快乐满筐”三重精彩闯关环节,更是温情又快乐,让爸爸们在与孩子的互动中找寻到了童年的乐趣。


活动现场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新颖有趣,在带领客户参与活动、传递快乐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父爱的力量,加深了孩子与父亲之间的亲情联系,让“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活动当天,凡通过自助渠道完成业务办理的客户,均获得了公司准备的丰富的礼品,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也充满惊喜,纷纷夸赞平安的贴心服务。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中心不断探索创新、通过丰富节日活动,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秉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宗旨,为更多客户带来有温暖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