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扶贫助困显真情

2019年06月18日17:04

来源:大河网

6月11日下午,邓州市司法局带领一名男子,为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赠送一面“央企太平暖人心 扶贫助困显真情”的锦旗,并再三对太平财险的优质服务和人道主义救助表示高度赞扬。

此次赠送锦旗的张先生,前期在交通事故中与太平财险承保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张先生左侧锁骨远端骨折以及多处挫伤,事故发生后标的车主不积极配合救治。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查证发现伤者张先生为政府精准扶贫困难户,出于对贫困群众的帮扶和人道主义精神考虑,公司立即启动人伤抢救垫付程序为伤者张先生垫付医疗费,保障了张先生的治疗的正常进行。同时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积极介入督促标的车配合三方调解,经过南阳分公司多次斡旋调解,使得伤者张先生顺利拿到相应赔款五万余元,避免了张先生因车祸进一步加重贫困情况。

邓州市司法局获悉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施以援手救助受伤贫困户张先生的事迹,对南阳分公司优质高效服务社会、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保险扶贫的做法赞赏,并与伤者张先生一起为南阳分公司送去锦旗。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践行央企担当,为人民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