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开展SOS儿童村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19日11:15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联合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儿童节到来之时,共同前往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是国家民政部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的友好合作项目,也是中南地区唯一的SOS儿童村,隶属于开封市民政局,位于开封市苹果园生活区内,占地56.7亩,28座建筑物,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开封SOS儿童村现有14个家庭并设有青年公寓、幼儿园等附属单位,截止目前,全村共有140余名孩子。

儿童村中的孩子们三五成群,十分活泼开朗,差不多大小的年龄。在这里,孩子们都积极分担家务,共同为营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作出努力。儿童村负责人向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员工讲述了他们的办村原则,是贯彻国际SOS儿童村组织的办村宗旨和中国政府制定的中国SOS儿童村工作方针,收养中南地区父母双亡、其他亲属又无抚养能力的健全孤儿,以家庭的形式进行管理,使他们重新获得母爱和家庭的温暖,并把他们培养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致力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的相关人员表示,能在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为这里的孩子送去温暖,自己也很欣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