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2019年“6.14”征信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6月14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今年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的要求,在市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多样化的征信宣传活动。

早上8点,在商丘市中心华驰粤海酒店一楼多功能厅,中原银行参会人员已经到位,并布置好展板,分行行长郭磊,信贷管理部负责人胡玉恒均参加了此次征信宣传活动。

与此同时,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共32家营业网点均通过修改LED显示屏内容,张贴征信宣传海报,设置征信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征信宣传。

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胜利支行在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悬挂条幅、设置征信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客户咨询等多种形式对社会公众进行了宣传,凡是客户关心的和有疑问的征信问题,该行人员都认真讲解,让客户牢记征信的相关知识。对帮助社会公众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征信,进而加深对征信的了解和关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各单位征信宣传员通过各种宣传活动渠道,向广大的市民宣传征信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征信重要性的了解。

诚实守信关系到国计民生,也影响到普通生活,只有建设信用城市,方能成就美好人生,创造信用财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对外形象,有效的推动了商丘本地诚信建设。(吕爽 陈志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