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

2019年06月19日11:27

来源:大河网

6月14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启动会议,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内控合规部宣讲河南银保监局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详细解读总公司“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实施方案,并重点强调了推进该项工作的举措和要求。

会议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督促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紧扣夯实乱象整治工作思想基础、巩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持续推进重点领域问题整治、开展“强内控 促合规”建设四项主要任务,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工作督导,确保辖属各单位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治工作;

四是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做到有评估、有检查、有整改、有问责,真正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郑杰 陈少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