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组织开展“父亲节”DIY汉堡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联合金山支行在德克士福田裕隆购物中心店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DIY汉堡活动,引导在场的小朋友为自己的父亲送上这份特殊的礼物。

进入德克士后,工作人员为每组家庭准备了工作服以及活动所需食材。小朋友们换上工作服,带上卫生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大显身手了。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德克士汉堡大师为大家讲解汉堡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第一步,将牛肉片放入锅中加热,盖上锅盖,直至煮熟后捞到盘中备用。第二步,在烤碗里,把芝士酱和牛奶放入微波炉加热20秒后取出,搅拌均匀...在汉堡大师详细讲解完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制汉堡,整个画面让人倍感温馨。活动尾声,工作人员引导现场的孩子们为自己的父亲献上这份特殊的礼物。父亲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为孩子出色的表现留下珍贵的记忆。

“生活中,我们经常忽略父亲的爱,不善表达对父亲的爱,父爱如山,大山沉默无语,可孩子他爸一直使我们身后最坚强的支撑,他那有力的肩膀,为我们母女撑起了一片天!”客户王阿姨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懂得了感恩,更让每个家庭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