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组织开展“优雅女神——中原女性大讲堂”专题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女性之美,仪态为先。6月16日,中原银行鹤壁淇县支行联合异业联盟商家、淇县妇联举办了“优雅女神——中原女性大讲堂”。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知名礼仪培训师丁琳女士。讲座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培训中,丁琳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生活礼仪、商务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培养高雅的体态和气质,如何改变心态、修炼仪态、成就自我等。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这样的活动太有现实指导意义啦,以后逛街就能有针对性地买衣服,上班就得穿‘职业范’,下班再穿休闲装……”“原来工作、生活中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礼仪,今天真是收获了很多!”参与培训的客户纷纷“点赞”此项活动,并表示通过培训对“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两小时的培训,为进一步增强与客户间的互动,该行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了女神选拔赛,角逐前24强,由淇县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冯艳艳为获奖人员颁发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场遇见最美自己的奇妙旅程,还有益于让每一位女性客户成功蜕变成自信、美丽、优雅、温柔、全新的自己。(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