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满仓等一行调研赊店老酒转型发展工作

2019年06月20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等一行到赊店老酒郑州分公司调研工作。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副总监高洋等人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就赊店老酒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状况做了详细而具体的汇报。

李刚表示,赊店老酒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加快企业上市为总统揽,突出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组织营销突破两条主线,聚焦品质提升、品牌重塑、营销模式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四个重点,推动赊店老酒的转型发展。赊店老酒在1-5月份已实现销售收入、纳税金额稳步增长,特别是赊店青花瓷系列和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大单品打造成效明显,销量实现历史性突破。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对赊店老酒核心市场打造工作做出补充汇报。单颖表示,赊店老酒2019年围绕省会市场积极拓展渠道,一方面招募更多有实力的酒商,一方面扩大、加深与酒便利、1919等酒类连锁企业的合作,从而实现迅速动销和业绩稳步增长。同时,为了占领制高点市场,赊店老酒组织郑州等区域的核心经销商、烟酒店老板等参与各项品牌体验活动,拉近厂商距离,维护良好的厂商关系。

刘满仓等一行人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对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的建设工作、企业主板上市推进工作、阶段销售任务达成情况表示肯定,并预祝自动化罐装生产线7月1日能够按计划顺利运营。

同时,刘满仓对赊店老酒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重要指导,他说,赊店老酒要继续牢记根本、保证产品品质,做好消费者口碑维护;要培育稳定的、共进退的经销商队伍,建立厂商命运共同体;要继续深耕省会市场,攻占市场制高点,稳步提升销量;要继续打造赊店文化,做好品牌文化宣传。

2019年是赊店老酒建厂70周年,也是企业改制10周年及企业上市辅导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

赊店老酒表示,将对调研团提出的宝贵建议逐条认真研究、落实,在产品品质、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上齐头并进,实现高质量的增长,为豫酒添光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吴华丹)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