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17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副行长李杰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作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总行党委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杰宣读《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沈德胜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及总行党委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全行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发展实际,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发展,进而推动分行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努力为中原银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

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此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紧接着,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作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主题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切实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