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0:34

来源:大河网

诚实信用是基本的做人原则和社会道德准则,也是现代法治社会的一项基本法律规则,要求我们每一个公民在各类经济社会活动中讲诚信、守信用,正当行使权力和履行义务。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二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参加了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行牵头组织的会展中心一楼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对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企业、群众关心的诚信、征信问题进行宣传,讲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信用修复条件等内容,吸引了群众的关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引导促进社会公众更好更多参与进来,努力形成人人讲诚信、个个重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企业和群众对于信用的重要性,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使人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 失信者处处受限”道理,同时对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