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后还能享受健康管理服务,泰康人寿焦作中支获客户称赞

2019年06月2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理赔结案不是理赔服务的终结,应该是为客户提供深度健康服务的开始!近年来,一些保险公司开始探索理赔后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长期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延长保险服务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焦作市身患右肺下叶腺癌的胡女士就是这项服务 受益者,28岁的她在收到泰康人寿的理赔款后,又获得了赔后慢病管理的专业服务,为其后期的康复治疗和健康管理有了着落,成为受益者。

今年4月份,28岁的胡女士到医院做全面体检,检查结果却宛如晴天霹雳,她被确诊为右肺下叶腺癌IA1期。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收到客户出险信息后第一时间前去探视,出院后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并在结案当天就将理赔款支付至客户账户。

胡女士出院后对本次疾病相关工作人员给胡女士介绍了泰康的赔后慢病健康管理服务的后期治疗和康复事宜,多处奔波、四处问诊。得知该消息后,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并上门服务给胡女士绑定了专属的健康服务卡,让胡女士拥有了泰康人寿提供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尤其是专业医生在诊疗建议、用药指导、报告解读、健康咨询方面提供了专业意见及建议。身心俱疲的胡女士对泰康理赔人员的及时援手非常感激:“没想到保险公司理赔完后还有这样的后续服务,还能想着客户,让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我为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专业、贴心点赞,为泰康人寿的创新理赔服务点赞!”

“保险就是对未来未知风险的一种保障,疾病总无情,但我们的理赔服务可以更有温情。”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相关负责人说,对于慢病术后康复的病人来说,健康管理遵循“预防大于治疗”的原则,良好的日常管理对于疾病的发生和控制有着积极作用。

“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专业的服务,践行保险保障的理念。”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赔后慢病健康管理服务、是泰康众多创新服务中的一项,目的是用最快速、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客户,让客户购买保险更安心、享受服务更便捷、更实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