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曼享缅甸之寻梦曼德勒高端客户出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对我行的支持与厚爱,6月11日-1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邀约财私客户前往缅甸参加“蒲面而来”国内首次私人定制高端行。

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路上领略了缅甸最大的马哈伽纳扬僧院,目睹了千名僧人同食午餐的独有盛大场面;前往伊洛瓦底江游船欣赏蒲甘日落美景;打卡网红日落江景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木偶戏。在万塔群中观看蒲甘最美日出,体验不一样的人文风景;乘坐传统小马车穿越塔林之旅,大大小小佛塔间,仿佛回到了蒲甘王朝历史长河之中;游览至今已有千年之久的唯一一座石头建造的缅甸三大佛塔之一的瑞喜宫塔;参观带有北印度风格,反应了蒲甘早期寺庙演变过程的蒲甘第一大庙阿南达寺;欣赏了全球唯一一座由1500吨翡翠打造而成的翡翠佛塔;游览了最古老的由267根珍贵柚木搭建而成的金色宫殿柚木寺,每根柚木都刻有精美的人物与纹饰,其巧夺天工的工艺让人连连赞叹;前往古老雄伟的曼德勒皇宫,攀登最美日落观赏地的曼德勒山,远眺伊洛瓦底江,细看缅甸平原,俯视佛塔与皇宫,整个曼德勒全城尽收眼底。

本次出行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纷纷称赞中原银行的贴心服务及精心安排。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不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探索客户经营拓展新模式,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更全面的服务。(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