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资格考试 提升队伍专业素质

2019年06月20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客户经理的产品运用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管理,按照总行统一安排部署, 6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公司客户经理准入资格暨授信业务资格考试。

中原银行巡考人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试卷现场拆封,确保了考试的公开、公正、公平。考试时间持续两个小时,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该行公司条线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考场巡考,严肃考纪,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资格考试是公司客户经理准入暨授信业务资格办理的重要评判标准,一直以来,该行采用多种形式加大公司客户经理培训、考核力度,切实提升对公客户经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水平,确保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通过考试,进一步调动了该行公司条线学习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造一支专业、高效、进取的公司客户经理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敬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