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行消防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2019年06月21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0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行消防培训及灭火逃生演练活动。鹤壁分行各部室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及演练。

消防培训上,消防宣讲团教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值守、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如在楼梯间堆放杂物、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煤气泄漏、电线私拉乱接、线路超负荷运转等,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


在物业管理人员的疏导下,参训人员有序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大家在逃生的过程中捂住口鼻,弯腰扶墙,快速通过步梯顺利开展逃生演练,得到教官的当场表扬。

消防宣讲团教员在金融大厦楼下现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并组织员工进行现场灭火演练,确保分行员工都能熟练掌握使用步骤。

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及灭火逃生演练,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筑牢金融大厦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