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7.8”宣传

2019年06月21日16:24

来源:大河网

6月20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工作部署,紧扣“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正式启动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今年7.8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组织全省12家中心支公司联动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公众开放日、“保险五进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作用,传播保险大爱情怀。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今年的7.8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走出去,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宣传,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为全面提升行业和公众风险保障意识贡献积极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