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1日16:33

来源:大河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新乡支行文件的要求,更好地配合当地行业人行做好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金融服务的水平,在当地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也帮助当地群众进一步的了解金融保险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新乡中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解答的宣传方式,重点针对农民、老年人等低净值人群宣传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宣传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手段;帮助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守好自身"钱袋子"。


此外新乡中支还在营业网点的厅堂设置宣传资料摆放专区,向休息等候区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通过结合各类违法违规金融广告,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金融消费者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使其具备识别及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公司员工还重点向老年消费者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结合各类违法违规金融广告帮助消费者提高识别及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增加了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加强了其自身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进一步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