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2019年06月24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携手新东方名师讲团在鹤壁金融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百舸争流·扬帆逐梦”全省高考志愿填报巡讲——鹤壁站活动,由新东方专家团队深入解读2019年热门专业、全国高校录取分数线,为高考学子们提供权威的择校报考信息。共有170余位考生及家长参加。

讲座开始前由该行财富管理中心理财经理为到场嘉宾介绍该行的重点产品。随后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致欢迎词,对中原银行出国金融、留学贷款、信用卡等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讲座邀约新东方王言老师进行主讲,针对众多考生及家长热切关心的报考问题,从政策研究、志愿填报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考生和家长了解报考规则,帮助考生避免报考误区。王言老师幽默风趣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得家长和考生的喜爱,现场解答了部分家长和考生对志愿填报的疑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纷纷表示中原银行主办的此次活动非常及时,让家长和考生们更加明确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方向。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在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大力满足客户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家有温度的银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