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洛阳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年06月24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6月20日,兴业银行洛阳分行到河南科技大学开展“2019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拒绝非法集资、校园贷”“树立理性消费和投资观念”“增强信用意识”等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各种案例详细讲解相关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通过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形式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主动回答问题,积极配合完成调查问卷,对相关金融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据了解,该行今年将持续开展入社区、进企业、走学校的金融宣传活动,努力让金融更有温度,让社会公众享受更多优质金融服务,着力推进“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