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

2019年06月24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6月20日,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支部书记杨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陵前,杨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石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紧随讲解员,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幅幅版面、一件件遗物、一张张图片,让全体同志更加深刻细致的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焦裕禄同志身上体现出的为民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让参观人员感触颇深。在“十条工作经验总结”、“干部十不准”等展板前,大家认真观看,不时驻足交流,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党员干部们看到了一位一心为民的优秀的革命前辈。


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支部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党员干部外出瞻仰烈士的纪念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讲解让党组干部了解焦裕禄事迹,深刻学习“焦裕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焦裕禄精神内植于心,外化于行,弘扬老一辈干部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传承,自觉加强党性的锤炼,不忘初心,不丢传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