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瓜钱被偷 中原银行漯河沙北支行协助瓜农渡难关

2019年06月24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在中原银行漯河沙北支行门口却发生了感人的一幕。

一大早,一位卖瓜的瓜农在支行门口求助,仔细询问下,原来瓜农已经出来卖瓜两天了,晚上就睡在街边,而昨天晚上瓜农正好在沙北支行门前卖瓜,随后就睡在了这里。谁知半夜居然遇到小偷,把这两天辛辛苦苦卖瓜的三千元钱偷走了!瓜农已经报了警,看看支行能否协助调取监控,能否追回卖瓜钱。这位衣着破烂的瓜农一边叙述一边哭,钱包被偷,几天的辛苦钱,孩子的学费,家人的生活费,一夜之间没了着落。

沙北支行员工看到此景,立即上报支行行长,行长组织全体员工帮助瓜农,有的员工直接给瓜农捐了现金,同时支行员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商户进行宣传,大家齐心协力帮助瓜农渡过难关,经过大家的努力,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剩下的半车瓜都卖完了。瓜农来到厅堂,激动的说,“感谢中原银行帮我渡过了难关!”

此举也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纷纷称赞中原银行真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银行。在创建文明城市之际,中原银行漯河沙北支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做有温度的银行,市民心中的银行。(王蔚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