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过生日 听心声——焦作中旅银行行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9年06月25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工作,2019年6月21日班后,焦作中旅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军来到市区六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参加了市区六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讲党课、过政治生日、听党员心声活动。

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薛文召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张红艳宣读了《焦作中旅银行创建党建工作典型活动方案》,支部纪检委员田丽传达学习了《中国旅游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央及集团领导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军听取并肯定了市区六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共产党人不能忘“本”》的主题党课。他鼓励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履行岗位职责、锤炼品德修为,始终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理念,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发展使命。随后,赵永军和全体党员向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庆祝了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并送上生日蛋糕、“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纪念图书,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他还与党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建议。

按照焦作中旅银行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在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市区六支部及其他党支部通过规范化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政治生活的认识,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建设水平,并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