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27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全省首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积极探索采取“四个一”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原证券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印发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明确“责任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公司党委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探索采取“四个一”措施,即“制定一个指导意见、成立一个学习示范组、建立一份集中学习清单和组织一次读书班”,迅速推动公司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连日来,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该公司领导班子中间紧锣密鼓地展开。中原证券总裁助理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成立学习示范组,按照指导意见和集中学习清单,合理划分专题,集中时间、集中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示范引领带动基层党支部开展好学习教育。

当前主题教育正在该公司全面深入开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原著原文和聆听专家解读相结合、学习研讨交流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表示,公司将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促进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深入开展,奋力实现公司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双丰收,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