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成功开展迎“7.8”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7日11:31

来源:大河网

保险,是一份关爱、一种陪伴,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责任。伴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秉承“珍惜信任、不负重托”的服务理念,心怀做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了一系列的保险宣传活动,把保险基本保障的理念、转移风险的作用、承担责任的内涵、和大爱延续的使命传递给更多的朋友。


2019年6月25日下午17时,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华林都市家园小区开展了迎“7.8”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中心,将保险的保障作用、泰康诚信经营理念、以及泰康保险助力国家民生工程建设等内容传递给了民众,倡导大家关注保险、关爱生命。现场也遇到了我们泰康的客户朋友,大家对泰康的优质服务和专业能力纷纷表示认可,现场互动频频。

保险是大爱的传承,在助力贫困地区的脱贫之路上,泰康人义不容辞。2019年6月26日上午9时,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的伙伴们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展开了“7.8扶贫公益跑”大赛。在六月的阳光下,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各部门伙伴积极参与,为了传递爱心,全力奔跑。我们的足迹从CBD外环穿越到如意湖畔,最终全员冲过重点线,以胜利之势助力为“7.8保险宣传日”点赞、祝福。


除此之外,泰康养老的伙伴们还参与了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短视频推广活动,大家一起寻找爱、发现爱、分享爱、传递爱,一起感受保险给生命带来的关爱。

“迎7.8”系列活动仍在继续,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的伙伴们也将继续把保险知识带进千家万户,以专业规范的形象,亲和为民的态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让爱,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